Sucu

超级一大家子2

 在蔚蓝的天空下 正在飞翔着一架从香港飞回北京的ZH9185的航班 那班航班正坐着当红偶像李克勤 李克勤的粉丝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么突然的回来 在香港那边也没有人拍到他上了飞机。

飞机很快到了目的地 粉丝还是像往常一样拿着相机咔咔一顿拍照 李克勤走的比平常要快了一倍 平常的李克勤在机场是会停下来给粉丝签名的 今天的李克勤大脑里面只有他父亲。


在医院的途中,李克勤久久还是不能缓解 心事重重的样子也是真的害怕父亲会出现什么疾病 虽然他跟他父亲现在一年也见不了几次

 

但是在上学的时候对他还是不错,虽然说不上比其他父亲好 但是比那些离婚了 抛弃孩子的父亲要好的很多 


“李医生,报告出来了”一个护士拿着报告着急忙慌的从走廊的那头过来李玟立马把报告抢过来 并且在照射灯的显映下 观察着x光片 


杨千嬅在旁边指了这个地方 胸壁 李玟也看出来了 这边有个肿瘤


还不知道是良还是恶但看着这个肿瘤已经有一个小石子那边大了 整个胸壁都要切除。


杨千嬅看出了李玟的担心 杨千嬅知道李玟自己遇到事情总是会往不好的方向去想 以为自己的父亲是得了恶性肿瘤 


“我们先进一步的观察 万一不是恶性的呢,况且这个胸壁肿瘤切除术你做的很好的”杨千嬅的手搭在李玟的肩膀上并安慰到


一旁的李健也看着他那妹妹 为她擦了擦眼泪 安慰到:咱爸会没事的 杨千嬅看着李健不能理解为什么在医院里面还要带着墨镜


是耍酷吗?这都什么时候了还在耍酷  医院的大门进来了一个带着棒球帽 黑色口罩  墨镜的 男子 


李克勤问了问前台的护士胸外科怎么走 护士指了指那个电梯 上六楼  护士看了看这个男的好像觉得很眼熟,但一时想不起来在哪见过


李克勤上了六楼正好碰见他们在讨论方案 李玟:大哥,你来了。杨千嬅看着这个蒙面男更加的疑惑这一家子到底是怎么了


 杨千嬅把李玟拉到一边问:你这两个哥哥 怎么回事 怎么在医院也喜欢带个大墨镜 李玟打趣到等会我还有两台手术,下了手术跟你说


李健把咱爸的情况跟李克勤说了一遍 ,李克勤的大脑里面瞬间一顿交杂 真的害怕父亲是恶性 但也很淡定的说 “先再进行进一步的检查吧。


一个路过的护士在经过李健和李克勤的瞬间停住了脚上下思索着怎么看怎么眼熟 一瞬间认出来了李克勤 :“你是李克勤吗?”李克勤点了点头说到我是,但是你要替我保密


护士看了看说,我懂,在你们父亲没有痊愈之前我是不会说出去的,李健在一旁看着瞬间红了眼 他也在想要是能有这么红就好了

杨千嬅一脸惊讶的看到,你是李克勤?我怎么都没有李玟提起过,好啊这个李玟 有个明星哥哥,都不跟我说

李健在一旁说到,你这不是知道了嘛,以后要知道的事情还会更多 杨千嬅的手机不知道怎么了 突然歌曲放了出来放的正好还是《贝加尔湖畔》


李健的心里开出了花 ,在蒸煮面前听自己的歌倒是同一次见,李健说到:你也喜欢听《贝加尔湖畔》啊,这首歌的歌手 ,你知道吗?


杨千嬅义正言辞的说到,我知道啊,叫李健啊,谁听歌不看歌手啊,只是我没搜过他长什么样罢了


李克勤瞬间漏出了那种笑而不语好像知道了什么的表情

李健也在一旁偷偷的笑了起来 作为医生的杨千嬅 瞬间出了两位的表情不对劲


问到:你们两个怎么回事,我怎么一提到“李健”你们两个表情就这么不对劲,李克勤掏出手机搜了搜李健,并且把照片拿给杨千嬅看


李健呢,也摘下了墨镜,杨千嬅看看手机看看李健,瞬间看懂了,原来站在他面前和讨论病情的,是两个明星


杨千嬅顿时感到压力山大,在他面前的病人,并不是一个普通的病人是,明星父亲。


正好这个时候进一步检查的报告出来了,肿瘤是良性的并无大碍只要切除就行。


李健和李克勤的心算是悬下来了,就等着李玟两台手术做完告诉他了 杨千嬅这时候说到,你们先推病人到房间休息吧,等李玟出来,我们商量手术时间。


李健看着杨千嬅嘴里说不上来的感觉,是一见钟情嘛,李健自己也不知道,只是被这个女的吸引住了。


李克勤看了说到,你这是怎么了,被这个漂亮医生迷住了嘛,哎呦你小子也会有情悄出开的时候,李健在一旁害羞到,别闹,咱们还在病房呢,我跟她中午才认识,连电话都没留呢


李克勤说到,你看她的眼神,和看其他女生的眼神都不一样,我敢笃定,你心里的那颗萌芽正在破土而出了


李玟这个时候正好下来了,正好和杨千嬅碰到,杨千嬅的表情像是被人欺骗的一样质疑的说到,好啊李玟,你有两个明星哥哥都不跟我说,亏我还拿你当朋友了


李玟笑眯眯到,嘿嘿,我这不是要替我那两个哥哥保护嘛,这种事情要越少人知道越好,杨千嬅也不逗他了,把他父亲的情况说了一遍。


杨千嬅并跟他们一家讨论了手术时间,定在了明天上午十点。



评论(1)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